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不喜歡?...
2008/10/26 17:12:59瀏覽334|回應0|推薦6

(上面這排網址是席亞拉的CLICK FLASH 分給看官們

賞^_<~~~)

我喜歡聽音樂~喜歡做日月光浴~喜歡睡飽飽~喜歡...

我不喜歡瞎忙~不喜歡發脾氣~不喜歡等死~不喜歡...

每個人總有喜歡與不喜歡的事物~~但是人卻常違背

自己所想的而去做...所以常有人說:人真是矛盾....

現實的壓力總是逼的我們做著不願做的事~~

因為我們無形中[長大]了...有個廣告說的我會心一笑

[小時候想快點長大~不想被人管..長大了想當小孩~

不想管人...]

仔細想想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大聲說不!!!!!

我沒有強烈的喜歡或不喜歡~~我比較順其自然~~

喜歡可以說~不喜歡當然也可以說~~

只是做絕了怕別人指指點點~到底活著是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誹言誹語?

請先喜歡自己~~別讓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否則可能

連喜歡別人都沒辦法....

                               祝福你/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33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