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好正的夢*0*...
2008/09/19 05:50:24瀏覽318|回應0|推薦5

夢裡不知道是什麼時代~~

當天約了好友搭捷運(應該是捷運但是和現在的不同~比較科技化)

上了捷運後車子一直是在隧道中行駛~

下車後居然就是在海岸邊~

放眼望去~哇!好多的人啊@0@~

遠眺是陽光燦爛的海面~整個就是金黃色的~~

靠近一點的有塊正方型的區塊~

只見浪正波濤洶湧的由左向右衝擊著~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決定先找睡的地方~

看過去有塊還算平坦的石台~再近一點還有人好像要等日出似的~

我們很邪惡的決定我們要擋在他們前面~嘿嘿...

(日出那麼大是擋的住喔=..=?)

睡到一半醒來發現朋友在旁邊早醒了~只見轉頭往下一瞥...

*0*...大...大概有十層樓高的斷崖啊~我怎麼睡到這來了~~

我見朋友站在很近的地方問道:你打算要表演旋轉275度自由落體

翻轉下水嘛??站這麼近~朋友笑而不答~

過了日出~我看他帶著兩個不知那來的小朋友~

好像在教他們憋氣吧~但是目光好像不是手下方的小朋友~

而是在旁邊穿黑色泳衣套著白襯衫的美女呢~~

原本手下面壓著的小朋友早就溜到不知那去了~~

接著我已經出現在海上玩水了~~

回頭望去好像看到朋友在救人~游回岸上才看到一名男子

對著朋友大呼小叫~~

原來朋友所救的女人好像是那男子的老婆~

誰知那女的醒來時便大喊:我在家寂寞無助覺得冷的時候你在那~

我在快淹死身體發冷的時候你在那~他救我你在叫什麼叫~

不知為何我衝過去對著那男的單手掐著他的脖子推到方型區塊~

一手推倒一手接過衝浪版~~伏身趴在衝浪板上跟著海浪游~

邊游邊閃過形狀奇特的礁石~~瞬間海面開始上升~我站上衝浪版~

順著海浪向上飛啊~~~

眼睛睜開:=_="我想玩想瘋啦???連作夢都夢到去玩...

醒來了~~先給自己個微笑再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今天要開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23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