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唷!原來我在udn已經一歲了啊...
2008/12/03 12:22:44瀏覽349|回應0|推薦3

剛剛心血來潮打開一下我加入的時間~

發現原來已經又過了一年了...

時間總在回首時才發現它流逝的速度有多快...

這年來發生了多少事情呢...如果要我定義今年發生的事

我只會說〔變化〕吧~

今年好多事都在不經意裡變化了~

所有的計畫努力的追逐著變化而一再更改~

不變的是我依然存在...

這年來推薦在下文章的朋友們~在此說聲:謝了~

在快接近的2009年~希望各位愛自己 愛別人~每天過的快樂唷!

這句愛自己 愛別人是聽廣播聽來的~感覺還不錯^^

愛你/妳們唷!!!                                              在udn一歲的亂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4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