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C-919的車主!!
2008/09/23 00:25:09瀏覽334|回應0|推薦5

今天上班的路上~見到一位騎車技術不錯的小姐~

本著禮讓女士優先的紀律~我很乖的沒有超她的車

(不清楚的請找前文:女士優先是有道理的!)

在此公告CLC-919的車主~妳是個正妹~而且騎車技術不錯!哈哈!

另外昨天自創的打油詩:

我是牆頭草阿~大風吹不倒~春風吹又生阿~生活沒煩惱~

創完了以後自己邊哼著~碰巧朋友打來,

見面我就先唱完這首打油詩~結果我朋友愣在電話另一頭大概10秒

接著喊說:我接不下去了~換人來跟他說.....

哈哈哈~一整個囧rz到了~~

我只是個市井小民~生活好像好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在周遭~

與客官們一起共勉當隻牆頭草吧~

當順風來時我們靠~當逆風來時我們爽~

生活其實不該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唷!

(我是牆頭草阿~大風吹不倒~春風吹又生阿~生活沒煩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24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