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光產業的要項論述獎金獵人條例
2011/04/24 13:24:42瀏覽161|回應0|推薦1

觀光產業的要項論述獎金獵人條例:觀光產業的要項很多,只提其中兩項,降低天災災損及降低犯罪率;在沒有天災狀況下,降低犯罪率是立竿見影方式,很久以前社會及社區就有守望相助;當破案率100%時,犯罪率理論及實務就能降至最低,無法0%犯罪率通常是仇殺或情殺;觀光產業降低犯罪率只能就財損,如盜竊搶劫恐嚇取財.

觀光產業的要項論述獎金獵人條例:當全民都具有基本調查觀念,就能保護自己及家人安全,這是基本防禦體系;獎金獵人條例是當收到受害當事人委託,就能主動調查,這是基本攻擊體系;通常情治系統很難轉業,獎金獵人通常是鬥智很少鬥力,實務上是民間獎金獵人或與官方情治機構一明一暗或全部隱形作業.

觀光產業的要項論述獎金獵人條例:小學郊遊,國中環島(北臺灣)旅行,就職公司年度旅遊通常會留下深刻記憶;彼此勞工身分之間對話,若公司有定期旅遊,勞工很少口出怨言,只是原因不明!!!觀光產業是火車頭工業,特徵是其他火車頭工業所沒有的就是任何行業都很容易轉行,且成功率高,另一特徵是沒有飽和量的原因是所有個人都是觀光產業的消費者,且消費金額都在能力範圍之內,前提是要有定期基本收入,就是資方與勞方,我規劃自動體力(金錢)恢復計劃.

觀光產業的要項論述獎金獵人條例:降低天災災損我有降低天災災損專剋天災災科技(網眼排水系統+神木林計劃+柏油石柱路);降低犯罪率我有獎金獵人條例;觀光產業多元化硬體我有各類建築物造型;觀光產業多元化軟體我目前只有光控鑰匙防盜器及傳家之寶儲藏設備;全球觀光產業互動我有移動型建築物.

發明人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4.24PM13:2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13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