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驗證加害者集團謊言~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
2023/10/26 17:29:56瀏覽22|回應0|推薦0
如何驗證加害者集團謊言~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父母住院討債欠債女從未還錢,靠勢掛陳水扁招牌,語言威脅恐嚇~當時時空,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瘋狂密集動我機車手腳搞破壞~謀殺債主謀殺專利!換句話說加害者集團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加害者集團等級越低成員就是替死鬼!至今45年國家元首級只有出現5位,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意思加害者集團等級越低成員就是替死鬼!。
如何驗證加害者集團謊言~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本人登錄超過10個以上報效國家規畫案~結果論是報官報案無效曾持續長達超過16年以上( 派出所調查局監察院行政院副總統總統府);意思是驗證加害者集團謊言~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

加害者集團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歷任民選4位國家元首級(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官司纏身;意思就是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就算等級國家元首級還是官司纏身;意思加害者集團等級越低成員就是替死鬼!。

龍雨2023.10.26PM17:2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1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