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害者(集團)加害受害者的指標~耗盡受害者存款
2023/10/24 13:28:06瀏覽10|回應0|推薦0
加害者(集團)加害受害者的指標~耗盡受害者存款;實例(1)本人6個月申請6個不同類型專利,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瘋狂密集動我機車手腳搞破壞,謀殺債主謀殺專利~時間曾持續長達超過26年以上,影響結果1.造假影響蔣經國以為大小型火星塞專利外觀~分裂國家消滅中華民國,蔣經國選李登輝棄孫運璿,2.耗盡受害者我銀行存款,無力再度申請專利;(2)父母住院討債欠債女從未還款,受害者本人已經山窮水盡哪來存款?
網路視頻~美國日本香港出現充滿負能量的人民,長期吸毒或酗酒成癮型商品,形同行屍走肉~存款耗盡若長期是生活受創,極高比例尋求成癮型商品麻痺自身~廢人已經被操控。

加害者(集團)加害受害者的指標~耗盡受害者存款;規畫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選擇有利命和錢(自身包括自身親近親近自身的人)當選執政!若選擇加害者當選~形同加害者加害事實,是受害者自願的?討債催債欠債女從未還款(超過30年以上),靠勢掛民進黨陳水扁招牌,語言恐嚇威脅,國人同胞選擇民進黨~就是選擇加害者加害自身,疫情期間國家年死亡率急速飆高~不僅影響生命,同時耗盡受害者存款,就是操控指標。

國家經濟衰落~國民耗盡存款,若再度長期干擾就業沒工作收入,極高比例尋求成癮型商品麻痺自身~廢人已經被操控;美國長期支持戰爭,耗盡他國和美國財政,結果是受害國家變賣國家資產~重點是個人受害者已無存款,哪來資產變賣,極高比例尋求成癮型商品麻痺自身~廢人已經被操控,包括所謂天才!監聽偷窺就是加害者加害受害者耳目~監聽偷窺必伴隨掠奪破壞,加害者(集團)加害受害者的指標~耗盡受害者存款。

龍雨2023.10.24PM13:2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