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的所向~心的所向
2023/10/23 10:14:48瀏覽12|回應0|推薦0
時間的所向~心的所向!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至今持續長達超過45年以上~時間的所向~心的所向~結果論是受害者窮極潦倒,顯示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就是加害者!掛陳水扁招牌~討債欠債女不僅從未還錢(至今超過30年以上),語言恐嚇威脅受害債主,謀殺人謀殺專利。
時間的所向~心的所向;只有利潤龐大利潤,方會時間長達45年以上,層級之高達到五位國家元首級~結果超過45年以上,至今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顯示藉口多的數不清,形同不停翻供!全球近80億網友,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掛國家元首級招牌,結果超過45年以上,至今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

龍雨2023.10.23AM10:13.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999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