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由心生~避免沾惹負能量
2023/10/19 23:12:34瀏覽14|回應0|推薦0
相由心生~避免沾惹負能量;俗話先入為主源自初見!雖說見面三分情~充滿負能量,必相由心生!見面三分情?在初見先入為主,可能只有哈哈帶過,充滿負能量哪來外來助力?別把時間浪費在並未期望自身往上爬的人身上~其語言就是並未相信相挺!主因身份背景學經歷有關!就是權錢拳!。
相由心生~避免沾惹負能量;言行必招惹敵人的人~無論層級多高身份顯赫,能離多遠就離多遠!主因同等級(層級越高身份顯赫)敵人並非普通家庭能夠承受的,俗話專捏軟柿子,弱勢族群就是軟柿子!

把時間用在期望自身往上爬的身上~內含相信相挺,就是正能量;相由心生~物以類聚!心理學領域理論~同框效應。

龍雨2023.10.19PM23:1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998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