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潤衍生殺機
2023/10/19 08:31:19瀏覽8|回應0|推薦0
前美國物理大師霍金是在其顯示自身超強數學領域!方才感染肌肉漸凍症?全球近80億人口~近2百年來,自從蒸汽機工業革命,聞名世界天才極低比例;6個月申請5個專利~全球又能幾個?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瘋狂密集動我(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機車手腳搞謀殺人專利~前美國物理大師霍金(晶片外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是在其顯示自身超強數學領域!方才感染肌肉漸凍症?
近幾年國際晶片大戰~用途會是什麼?(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晶片外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專剋永遠別讓它人知道自身究竟在想甚麼?專偷智慧財產權~尤其是天才類專利~龐大利潤)。

龍雨2023.10.19AM08:2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998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