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入為主來自訊息立場
2023/10/22 10:58:45瀏覽12|回應0|推薦0
賺錢機會被掠奪被破壞~顯示必有監聽偷窺;弱勢族群終生就只有那麼壹次賺錢機會~賺錢機會被掠奪被破壞~顯示必有監聽偷窺;掠奪破壞者或許並非憑藉自身條件!意思必須要瞭解加害者究竟靠勢什麼?!規畫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選擇有利自身命和錢當選執政;若選擇加害者形同加害者加害事實,是受害者自願;意思是必須瞭解確認加害者或集團面貌姓名加害事實過程。
賺錢機會被掠奪被破壞~顯示必有監聽偷窺,主因是財已露白!

龍雨2023.10.20PM21:05

先入為主來自訊息立場~陌路人看看手機,對照觀看人與訊息人的立場,出現(初現)先入為主的觀念!包括訊息人網路呈現訊息,和該訊息全球網友曾按讚次數和留言內容~網路留言某些是引導風向,相對訊息人必是極端好或壞方向發展~尤其是留言人層級越高身份顯赫,形成漣漪效應,舉例欠債女誰知是誰?欠債女掛陳水扁招牌,欠債女言行如同陳水扁影子!。

欠債女掛陳水扁招牌,欠債女言行如同陳水扁影子!先入為主來自訊息立場~陌路人看看手機,對照觀看人與訊息人的立場,出現(初現)先入為主的觀念!破解就是當面聊天隨問隨答即問即答。

龍雨2023.10.22AM10:5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999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