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必是鬼(人皮面具)!重點是鬼要掠奪破壞什麼
2023/10/31 11:06:08瀏覽13|回應0|推薦0
討厭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必是鬼(人皮面具);受害者沒有能耐抵抗鬼的迫害~至少已搬家3次以上!今天下午回家途中等紅綠燈時,欠債女出聲腦袋空空~顯示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是衛星操控,只是不知哪棵衛星?什麼時候該衛星會消失!
討厭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必是鬼(人皮面具);父母住院,加害者集團居然從未還錢,卻藉口情場因素~除非不生兒育女,總有那麼壹天為父為母;意思就是討厭痛恨孝順父母(家族)的異性~避之唯恐不及。

討厭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必是鬼(人皮面具);受害者沒有能耐抵抗鬼的迫害~至少已搬家3次以上。

群生2023.10.28PM20:59.

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是為人根本!加害者集團居然討厭甚至痛恨孝順父母(家族)報效國家~必是鬼!重點是鬼究竟要從受害者身上掠奪什麼?甚至是破壞什麼?。

龍雨2023.10.31AM10:59.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2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