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何電玩遊戲~加害者必用無線干擾電腦當機,依靠監聽偷窺
2023/10/27 10:16:18瀏覽18|回應0|推薦0
電玩大富翁4劇情~加害者集團專注股市和不動產;劇情道具出現研究所核彈,生產放在出售欄,任何其他3人AI角色,必會使用核彈毀滅,甚至出現針對人的核彈攻擊;現實歷史美國兩顆原子彈投向日本,現今全球核武國家少數;為何AI科技或機器人科技令人疑慮!依據電玩大富翁4AI角色~只要擁有核彈,必會毫不猶豫使用核彈,包括人的毀滅。
為何AI科技或機器人科技令人疑慮!依據電玩大富翁4AI角色~只要擁有核彈,必會毫不猶豫使用核彈,包括人的毀滅;現實歷史美國兩顆原子彈投向日本,會歷史重演嗎?為何AI科技或機器人科技令人疑慮!依據電玩大富翁4AI角色~只要擁有核彈,必會毫不猶豫使用核彈,包括人的毀滅。

群生2023.10.26PM21:58.

電玩大富翁4AI角色使用核彈攻擊,包括人的毀滅~玩家慘痛傷亡,同樣核彈報復~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較年輕男成員(聲音),出聲恐嚇威脅~彷彿受害者必須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被打左臉右臉湊上,逆來順受般屈辱;電玩大富翁4遊戲過程~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運用無線干擾科技,遙控骰子玩家連續碰到地雷,電玩遊戲開始玩家根本沒有機器人或拆除卡掃雷~恢復行動能力註定即將局面失敗成為最先輸家。

任何電玩遊戲~加害者必用無線干擾電腦當機,依靠監聽偷窺(受害者眼鏡.電腦手機螢幕.室內針孔偷窺.照明設備日光燈管~必是玻璃材質,不知水族箱或窗戶或落地窗算不算偷窺鏡頭)準確無線干擾電腦當機~年輕時期長跑外面,尋求它人協助,聽到監聽偷窺,被嚇斷絕來往,朋友等級太低無能幫助~受害者孤立無援,只能報官報案無效,報案時間(派出所.調查局.監察院.行政院.副總統.總統府李登輝陳水扁)前後持續長達16年以上,結果論是報官報案無效~加害者集團自報背景,歷任五位國家元首級。

歷任五位(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國家元首級~居然討厭甚至痛恨受害者孝順父母(家族)和受害者規畫報效國家規畫案超過10個以上~討厭甚至痛恨受害者優點,加害者集團藉口多的數不清~顯示藉口目的就是清除異己,主因就是受害者從未支持台獨,違背蔣經國意願(選擇李登輝棄孫運璿)。

龍雨2023.10.27AM10:27.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1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