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害者最怕面貌名字加害事實過程曝光
2023/10/26 11:47:41瀏覽10|回應0|推薦0
邪惡的本質~求!需!古今中外出現販賣成癮型商品或需求~網路出現天才類殞落視頻,必有超強數學領域~商業領域包含買或賣,必是需求或求需過程!天才是眾人求需過程~各種因素導致不見得能滿足,衍生眾人要操控天才,結果論是天才類殞落源自眾人的恐懼;意思是掌權者思考如何操控天才~極端行為就是得不到必毀掉~觀看天才類視頻無數次的感想。
邪惡的本質~求!需!古今中外出現販賣成癮型商品或需求,來自權錢拳!權就是團體掌勢,錢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拳就是天下有我;網路視頻出現為何極少數人會期望它人往上爬~主因是求需將來求需!除非等級是未來永遠無能達到高度~古今中外戰爭若長期影響他國發展,顯示主因就是求需~國家耗盡財政窮苦潦倒,相對外國必是求需,意思是戰爭目的就是他國的求!需!戰爭就是美國在販賣成癮型商品或需求~就是資金求需。

為何某些人寧願在它人需求資金援助,卻無意願成就它人往上爬~主因就是求需!邪惡的本質~求!需!舉例蔣經國選李登輝棄孫運璿~邪惡的本質~求!需!

龍雨2023.10.23PM15:18.(本文可供未來意願學術論文參考~邪惡的本質~求!需!)

加害者最怕面貌名字加害事實過程曝光~總有認識加害者名字面貌的人~公告全球,避免加害者集團加害事實,形成受害者自願假象~避免與加害者擦身而過還不自知;受害者必先知道加害者面貌名字~公告全球!主因加害者集團等級已是歷任國家元首級(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1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