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已露白~敵意殺機已經浮現
2023/10/25 11:37:11瀏覽18|回應0|推薦0
財已露白~敵意殺機已經浮現;全球近80億人口,出現幾個霍金等級科學家?前美國物理大師霍金是在眾人面前~顯示超強數學領域後,方才感染肌肉漸凍症~天才已被操控行動能力!展示個人能力只能限制兩人世界(聊天投資學隨問隨答即問即答)(視界),超過三人以上~通常好事變壞果!實例某男眾女吱吱喳喳(隨問隨答即問即答)~結果某男窮困潦倒。
財已露白~敵意殺機已經浮現;古代孟母三遷,主因可能是財已露白!財要從加害者角度思考~美色或亡夫遺留物品;近45年以前,加害者集團毒殺我家守衛犬,非法入侵民宅,違法盜印我私人筆記本(抽屜上鎖)~財已露白!就是筆記本智慧財產權!財已露白~敵意殺機已經浮現。

古代搶劫掠奪必在必經道路埋伏~若有監聽偷窺!鏢局商隊狀況瞭若指掌,時間地點如影隨行~搶劫掠奪有無監聽偷窺差異~監聽偷窺就是加害者加害受害者耳目~監聽偷窺必伴隨掠奪破壞。

群生2023.10.25AM11:3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0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