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玩大富翁4劇情~加害者集團專注股市和不動產
2023/10/26 21:59:48瀏覽14|回應0|推薦0
電玩大富翁4劇情~加害者集團專注股市和不動產;劇情道具出現研究所核彈,生產放在出售欄,任何其他3人AI角色,必會使用核彈毀滅,甚至出現針對人的核彈攻擊;現實歷史美國兩顆原子彈投向日本,現今全球核武國家少數;為何AI科技或機器人科技令人疑慮!依據電玩大富翁4AI角色~只要擁有核彈,必會毫不猶豫使用核彈,包括人的毀滅。
為何AI科技或機器人科技令人疑慮!依據電玩大富翁4AI角色~只要擁有核彈,必會毫不猶豫使用核彈,包括人的毀滅;現實歷史美國兩顆原子彈投向日本,會歷史重演嗎?為何AI科技或機器人科技令人疑慮!依據電玩大富翁4AI角色~只要擁有核彈,必會毫不猶豫使用核彈,包括人的毀滅。

群生2023.10.26PM21:58.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8001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