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專剋永遠別讓它人知道自身在想甚麼
2023/10/18 18:03:55瀏覽8|回應0|推薦0
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專剋永遠別讓它人知道自身在想甚麼;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另個功能就是造假!實例是投票30多年從來只投掛中華民國旗幟的候選人~監聽偷窺掠奪破壞集團在蔣經國時期,不停造假謠言投票台獨旗幟的候選人~為何蔣經國選李登輝棄孫運璿:規畫金融機投開票系統必有投票證明~驗證自身選擇。
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專剋永遠別讓它人知道自身在想甚麼,另個功能專偷智慧財產權!網路視頻多個天才隕落~必出現其超強數學領域!前美國物理大師霍金是在其顯示自身超強數學領域!方才感染肌肉漸凍症?

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專剋永遠別讓它人知道自身在想甚麼;目前能讓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暫時失效~1 .玩家庭版或線上電玩遊戲2.掛耳機(目前已有市售無線耳機.音量以聽到外面車輛喇叭聲.包括外面呼喚聲)。

晶片內置型腦波盜竊掠奪系統~專剋永遠別讓它人知道自身在想甚麼。

龍雨2023.10.18PM18: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998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