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想御宅族阿廣漫畫出書推薦序
2008/04/05 15:49:44瀏覽601|回應1|推薦3

 

假想御宅族阿廣

 

漫畫出書推薦序

 

以下是假設部落格筆友,

御宅族阿廣漫畫成冊出書,

而身為筆友的我,

為這位漫畫筆者寫序。

 

我很高興,

我在部落格的筆友,

御宅族阿廣出書了,

而且是校園爆笑漫畫,

與一位少年的心情記事。

我不是顯赫的名人,

但我至少在華梵是個奇人,

華梵奇人腐姨曌淑,

來為他的筆友寫書序,

應該算是慧眼識英雄吧!

 

阿廣的漫畫,

有種少年的熱血,

把生活瑣事畫成,

可愛的模樣,

增添不少樂趣。

我曾建議他畫個,

古裝味道屬他風格的,

像是清朝宮廷版,

把我這腐姨,

畫成慈禧老佛爺,

那阿廣是啥啊?

同治皇帝還是光緒帝啊?

看他自己囉!

也建議他畫佾舞版的阿廣。

這樣造型應該很討,

儒學領域的教授喜歡吧!

〈如果真有出版,〉

〈阿廣真的會有這類作品嗎?〉

〈當然期待畫出來是什麼?〉

 

我相信阿廣的漫畫出版,

有許多網友,

會幫他推薦寫序,

我先起個音增加人氣,

部落格效應,

光是阿廣的作品,

就有近百人推薦,

那部落格人氣指數,

都是近百萬計算的。

 

最後預祝這部漫畫大賣,

可以的話,

找當紅的偶像劇導演,

看要不要投資,

這漫畫的劇情。

當然給侯孝賢導演,

執片會很有雋永回憶效果。

給北野武導演執片,

會很幽默甚至爆笑。

隨便啦!

反正阿廣的青春記事,

就是很讚啦!

我考慮先演個歌仔戲版的,

校園喜劇。

 

他的網站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圖摘自阿廣的部落格首頁圖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55896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4/06 09:03

哈哈哈~你寫的很好

謝謝啦!

但是...我有機會出書嗎XD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4-06 21:20 回覆:
會啦!很多人氣作家都在網路上竄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