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昌浩與紅蓮─引人遐想的BL戀情侶
2008/03/08 12:12:57瀏覽2378|回應1|推薦5

 

昌浩與紅蓮

 

引人遐想的BL戀情侶

 

最近上網,

無意間發現,

少年陰陽師有同文,

是關於昌浩與紅蓮的戀情,

而寫出來的番外篇,

的確,如果昌浩穿彰子的衣服,

客倌不覺得昌浩也是個正妹。

哈哈!

那就情境我會覺得很有趣,

紅蓮是哥哥,

昌浩是弟弟的角色,

兩人兄弟相戀,

然後熱戀時一直種草莓,

哇!真是春心蕩漾!

不是去死去死團的人,

都覺得這畫面很閃。

 

我想那篇同文小說的彰子,

也滿可憐的,

因為根據正版,

彰子是跟昌浩在一起的,

如果昌浩與紅蓮相愛,

那麼彰子只能偷偷愛著昌浩,

然後默默祝福他們。

 

不過說實在十三歲的昌浩,

他的樣子真是正太一個,

且是那種可愛又美有靦腆型的,

這也難怪,

有人會寫同文BL小說,

把他跟夥伴紅蓮安排在一起。

同文小說就是在這點很可愛,

有人建議我,

我的關於愛戀文章,

可以寫BL的,

天啊!

如果給我寫,

會很有肉感的,

豈不破壞我愛戀文章,

走純愛路線嗎?

這個BL還是給女性作家寫吧!

她們最擅長的,

就是營造純愛男男戀,

不是嗎?

 

..我想當紅蓮或彰子,

然後跟昌浩一起生活,

昌浩會說,

惡靈退散,急急如律令。

哈哈!

那就來收服我吧!來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676565

 回應文章

埃德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9 15:49

這就是所謂的蓮浩呀!!

和死筆裡的L月一樣~

他們是官配!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3-30 15:58 回覆:

有趣有趣,那彰子要擺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