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變身的蘿莉動漫
2008/03/19 06:05:27瀏覽1452|回應0|推薦4


 

我喜歡變身的蘿莉動漫

 

我記得小時候,

都被水汪汪的大眼睛,

少女漫畫給吸引住,

然後日本動漫裡的,

美少女大都會有變身的儀式,

變身後都有一套制服,

像國小時的美少女戰士,

其實一開始是我大妹在看,

為什麼我大妹會看,

因為大妹的同學會討論,

美少女戰士的劇情發展。

於是開啟我對變身的蘿莉,

那種腐陷在那的情結。

 

直到目前大學三年級,

我還是有變身蘿莉後遺症,

例如最近卡漫幼兒頻道,

會播放光之美少女,

我較喜歡皮膚白皙,

變身後是白色制服的雪城乃香。

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

我也很喜歡,

因為兩位公主,

法依恩和蓮依恩,

很脫線很耍寶,

一點都不像公主的樣子,

像是兩個雙胞野丫頭,

這突然讓我想起,

台灣腳逛大陸的雙胞胎姐妹,

依依和佩佩,

因為兩對雙胞胎,

有個共通性,

都很活潑。

當然我喜歡法依恩和蓮依恩,

原因是服裝造型也很可愛,

洋裝配上白色褲襪,

真的很像活潑的國小女童。

 

像是魔女的考驗,

這也是我大學後推出的,

也是推出變身主題的,

兩位主角,

是青梅竹馬的姐妹淘,

她們的任務就是,

當上魔法世界中,

她們國家的女王,

當女王候選的條件

是收集很多凡人的「心」,

誰收集的多,

誰就是女王,

於是開始展開在凡間的冒險,

故事有巧克莉,

粗枝大葉型的,

和她的手帕交香草,

屬於小家碧玉型的,

這個漫畫有個有趣的地方,

男生都畫得很像女生,

也有水汪汪的眼睛,

又勾起我的正太情結。

 

高中時,

有推出一部魔女的動漫,

以家政家事為輔助題材,

名為小魔女Do Re Mi

核心人物有七位,

五位魔女見習生,

和一隻魔女青蛙莉卡,

及魔女青蛙的精靈,

魔女青蛙莉卡是個詼諧角色,

增添有趣的情節。

為什麼莉卡是魔女青蛙,

而不是魔女,

因為莉卡在凡間是魔女的秘密,

Do Re Mi發現,

魔女世界有個詛咒,

當魔女身分被凡人揭穿,

會變成魔女青蛙,

解救之道,

就是那個凡人修業成合格魔女,

魔女青蛙就會恢復原貌。

 

唉!當男人獨身習慣時,

變身的蘿莉動漫,

會是他們的夢中情人及慰藉,

以及腐姨的最愛。

你們不要笑!

這說明喜歡變身蘿莉的男人,

對愛的看法非常單純,

女生交到這類男生,

要學會包容他的外遇對象,

變身蘿莉,

我可以保證他們不會偷吃,

但在說夢話時,

叫的名字不是你,

別生氣,

因為那不是真實世界的女人,

是某個動漫的變身蘿莉。

 

這個視訊為

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

〈韓文版〉

我喜歡的蘿莉變身動漫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0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