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男孩生殖器被玩事件
2008/03/28 00:42:59瀏覽2340|回應0|推薦1

 

小男孩生殖器被玩事件

 

我相信許多男生,

你們的童年,

同儕間應該會,

有個很無厘頭的尺度,

比如脫下死黨的褲子,

然後把玩他的「水管」。

最近看到這則新聞。

我有些驚訝,

但看完也不驚訝。

驚訝的是現在,

還在流傳這個遊戲。

不驚訝是我經歷過。

 

我記憶高中,

我們班男生,

會玩些過火,

但至少只會脫你褲子,

讓你孿生弟弟透透風。

但不會把玩你的弟弟。

 

上大學後,

班上一群室友討論,

過去的成長記憶。

有很多人記憶,

都有阿魯巴的經驗,

沒看過阿魯巴,

那我們得懷疑,

此人是否為人類。

不過,

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

 

我想男生互玩,

是因為感情甚篤。

所以免不了,

互相扶「雞」。

但是當你們過火把玩時,

請注意!

別傷害女生的眼睛,

在你們男生心裡,

這無傷大雅。

但小女生可就產生,

童年的陰影。

雖然女生沒被男生,

做身體與語言的性騷擾,

但對女生的視覺,

會有種不舒服的經驗。

男生應有紳士的規矩。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3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