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牽手火線支援西藏人
2008/03/17 09:07:47瀏覽552|回應0|推薦3

 

手牽手火線支援西藏人

 

我很擔心2008年三月的拉薩城,

那些自由鬥士義民,

會遭到什麼毒手,

因為藏人太單純善良了,

他們不是北京政府的對手,

北京政府詭計手段多樣,

在文革中,

中國本地就有不少人,

冤死在不少的名目中。

很多像我太爺老母,

同輩以上的中國人,

應該都受過浩劫,

還好我家太爺老母在台灣生長,

不過比中共文革好些。

余秋雨在借我一生裡提過,

那段熱鐵烙膚的記憶。

 

如今西藏人已經生氣了,

我們是地球的世界公民,

我們應該伸出援手,

救救雪域佛國的百姓,

當北京政府越是用爛招,

荼毒西藏的良民時,

我們應該要進行全球連署,

拯救火獄中的西藏。

 

各位請給西藏機會,

唯有西藏人真正自治,

西藏人才能免於紅劫災厄,

讓我們連署救救西藏吧!

請聯合國針對北京政府,

處理2008年三月拉薩暴動,

做個國際公審。

讓這個獨裁惡霸的政體,

檢討改革而重生,

維新成民主良性政體。

請大家連署,

看到此消息的藏人,

如果看的懂我寫的漢文,

請翻譯藏文,

然後連署救救同胞。

我們不排除考慮,

在世界各大城市,

進行西藏真自治宣導,

或獨立的抗暴遊行。

而在台北街頭,

我會與在台藏人,

一起遊行祈禱,

西藏脫離鐵幕桎梏。

 

願佛與天神,

庇祐西藏,

嗡阿札巴札吶帝,

西藏文殊咒,

持此咒,

可度重重難關與考驗,

希望此咒護持並迴向,

給西藏,我心中嚮往的淨土。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