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看旅遊節目的另一個因素
2008/03/10 20:07:18瀏覽3291|回應0|推薦2

 

我愛看旅遊節目的另一個因素

 

現在台灣的旅遊節目,

可以說是百花齊放,

這花呢!

指的是節目的主持人,

個個可以說是正妹吧!

 

小時候,

最早看的旅遊新知節目,

是熊旅揚的大陸尋奇,

陪我家太爺,

就是我老爸一起看,

的確,

看大陸尋奇,

增加史地常識,

了解對岸的同胞民情,

不亦樂乎!

 

後來是凌峰的,

八千里路雲和月。

凌風這個主持人,

比熊旅揚正經八百的介紹,

顯得有趣,

文筆詼諧風趣。

 

接著是繞著地球跑,

謝佳勳,李琇媛主持,

就開始走起美人風了。

 

在幾年前,

三立都會台成立後,

就有陸續旅遊節目出來,

像是,

嗨!我來自台灣,

一男一女主持搭檔由世界,

後來李佩甄還出了遊記,

寫關於土耳其的,

就是當初土耳其外景所寫的。

 

辣嬤旅行團,

就由女星帶阿嬤出國,

看看,

心事阿嬤也是出過「洋相」喔。

 

後來週五就由中國那麼大,

由陳喬恩小紅恩打頭陣,

然後接著李佳豫小豫兒。

後來,

只要這主持人紅了,

就會換主持人了,

目前中國那麼大,

改名叫世界那麼大,

我最近看到的主持人叫,

韓若紫─小紫,

名字好像瓊瑤劇的女主角,

長得也很正,

乾脆考慮拍愛情劇好了。

 

三立都會台的冒險王,

我也很喜歡,

明道第一代主持人,

再來是亮哲,

在歷屆的主持人裡,

亮哲受我青睞,

可惜有陣子服兵役,

所以阿布成了第三代,

阿布之後好像是宥勝,

這些冒險王的主持人,

有著陽光男孩的魅力。

 

台灣腳逛大陸,

也很不錯,

主持人也是走活力女孩路線,

王瑋琦、皮皮,

現在我看到是雙胞姊妹花,

依依佩佩主持,

姐妹倆不像是活力女孩風,

感覺像是小家碧玉的鄰家少女,

我最近很期待她們主持。

 

旅遊生活頻道,

有玩美女人窩,

名模隋棠主持,

走進名人的生活圈,

了解他們的私密空間,

我最近有個鬼點子,

我也來剪個三十分鐘的節目,

名為華梵大雜院,

走進華梵名人的金窩,

由曌淑阿姨揭開這個秘密。

首先拜訪應該是─

電影研究社的元老太后,

龍媽吧!

龍媽跟她四個貓孩子的故事。

 

旅遊生活頻道,

也推出瘋台灣,

有個女孩叫Janet

一個在美生活的都會台灣女孩,

英語臺語國語都通,

這個節目,

其實是給老外了解台灣的。

沒想到台灣人也愛看。

 

以前看旅遊節目是增新知,

現在看旅遊節目除了增新知,

還在看主持人,

帥不帥?

陽不陽光?

正不正?

美不美?

我想我家太爺也頗有同感吧!

 

冒險王

 

台灣腳逛大陸

 

瘋台灣

 

玩美女人窩

 

世界那麼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68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