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依依佩佩主持台灣腳逛大陸很高興
2008/03/22 13:26:08瀏覽4856|回應0|推薦1

 

 

看見依依佩佩


主持台灣腳逛大陸


很高興


我想往後週五,

台灣腳逛大陸,

應該大都是,

由雙胞胎姐妹,

依依佩佩主持了,

我很高興。


其實瑋琦跟皮皮主持,

也不錯。

不過我喜歡可愛風格,

瑋琦跟皮皮,

是屬於活力陽光型。

而依依佩佩,

則是逗趣脫線的姐妹花。

各有各的風格啦!


第一次看到雙胞「呆」姐妹,

是出山東曲阜外景,

她們可愛的外表,

就讓我印象深刻,

一直期待著,

什麼時候才輪到她們主持。


後來最近三個禮拜的週五,

河北的外景介紹,

都由姐妹倆主持,

前面兩週我錯過了,

向隅而感覺惜。

不過321日週五,

我總算看到了,

她們在河北薊縣出外景。


這趟河北薊縣主持,

增添不少逗趣的風格。


依依的無名部落格

妹妹佩佩的無名部落格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1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