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 鬱悶 1】
2012/04/08 23:18:21瀏覽71|回應0|推薦0
今天還真有點悶,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
陰鬱的天空欲泣無淚,投射於眼波中的它的心情會是如何呢?
逐漸落幕的傍晚,我聽見它如小鳥尋不著父母般的哽咽,
不免心頭也開始觸動,
原本就已漣漪陣陣的心,此時又更添幾分波蕩,
如此之多愁善感,著實令我十分困擾卻又樂享其中。

搭上捷便的區間,挑了個寬敞、較少人的一邊長椅坐,
對著車窗外不止切換的夜景放長視線,
我很喜歡就這樣邊觀賞景致邊放空邊想事情,
一個人的好處或許就在於此,可以自由地轉換思維,
這裡沒有人會插話題問東問西,
也沒有因尷尬冷場而產生的沉悶與負擔
更沒有必須陪伴參與的勉強和義務,
一個人真的可以很輕鬆,這確實是如此,
但低頭而視,兩隻手心似乎該窩著什麼東西,
兩股熱流靜謐地湧動著,雖然我明白它們的要求和盼許,
可惜我得將它們緩緩地扣合,默禱實現希望的那一刻到來。

請再忍些耐吧,現在還不是時候。

空想和問題討論塞滿整個腦袋,
回過神來時,
才發現他媽的人已經在大肚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zwsxed5526&aid=630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