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術師的家,才發現自己的淚
2011/01/29 22:56:05瀏覽462|回應0|推薦10

你好,歡迎光臨小鬼的地盤。(笑)

-----------------------------------------------------------

 

 

才意外的驚覺,原來我真的愛哭

而且眼淚有多盼望能從眼框中流出並帶上悲傷的灰色

不過一再的告訴自己,

沒有那種必要,不需讓眼淚流出來。

 

一直在這一段時間好好的深深的用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因為了解痛哭也挽回不了什麼

因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讓我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戲劇化,

因為我的自我催眠告訴自己哭是種懦弱的行為。

 

最後,在解放的當天,

我看犀利人妻一共痛哭了三次。

 

 

--------------------------------------------------------

 

 

第一次去了畫室,就像到了魔術師的家

 

在那邊,

所有在腦中飛翔的幻想都得以實現,沒有人會嘲笑

只需拿起畫筆勾勒出在腦中的線條然後上色

 

幻想的世界得以建造,在那魔術師的家。

然後我輕飄飄的飛翔在自己的想像,

回過神來,

又是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

 

不太清楚的,相當模糊的。

善變是女人的特權,朦朧是我看的的世界。

然後,什麼是放下。

妳呢,放下了嗎。

 

 

---------------------------------------------------------

 

 

那一片愛心海,我們總心急的想跳進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483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