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能預料的事就是事事難料
2011/02/16 20:39:57瀏覽560|回應0|推薦10

你好,歡迎光臨小鬼的地盤。(笑)

-----------------------------------------------------------------------------

 

忙些什麼,故事在腦子中打轉。

久了沒打文章,連一開始的問候都忘了。(苦笑)

 

雖然學測結束,但接下來一大串的備審資料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份一份,一字一字,一張一張。

 

﹝不要重複不然太沒創意。﹞

 

如此自虐的想法可能真的會逼死我自己。(笑)

 

---------------------------------------------------------------

 

不需緊張的是告訴自己選好自己的夢想之後只管抬頭挺胸的走下去,

就算不一樣了,跟一開始大聲宣示的不相同了,

但,何需在意他人的想法,

我只是個高三生,我的未來有好多條路可以走,

一開始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當時最想要的,

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夢想、點子、感動及激情。

 

這回,我只走我心中最想要的那份衝動。

 

-----------------------------------------------------------------

 

所謂數學題,在一連串的爭吵及眼淚漂白了電腦銀幕後,

我們得到解答,我得到真理,而妳得到我的心

 

可惜的,美中不足的,萬中缺一的,

我忘了點全選、複製,然後貼上Word檔。

 

一切美麗。

跳入了愛心海。

不過,失去了,所以懂得把握了。

 

--------------------------------------------------------------------------

 

事發突然的一切生活百態,

怎能輕易的說出無聊。

 

這世上唯一能預料的事就是事事難料。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489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