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我,想不到,這就是設計
2010/07/14 22:37:13瀏覽430|回應0|推薦15

你好,歡迎光臨小鬼的地盤。(笑)

------------------------------------------------------------------

 

﹝一年,兩年,十年,這一輩子,只想有妳的手藝伴我一生。﹞

 

四天三夜的設計營,早就從幻想中抽回到現實生活中。

老人家對於老伴的細心,是這回小組設計的重點。

 

其實不容易,投身進入自己天天幻想的世界,

以為自己腦中的想法很多,能被採用的是被打槍

 

會痛的,就像自己的孩子到結婚前一天還被退婚,

會難過的,就像讀書讀了三天的成績被人一腳踐踏,還補了聲爛,

看了看別人空白紙上的想法,

才覺得,不,其實我的也很好呀。

 

 

就像老夫老妻,身邊需要個人來陪伴,

我會偷偷的說,那個人是妳不要懷疑。

 

設計,真的是一條美好的路,

跌倒了,在四天三夜之中,我傷的不輕,從身理到心理。

 

卻也重新吸了一大口氣,好乾淨好乾淨的一口,

然後,傷口有沒有結痂我不知道,

可是我回頭看看手上的傷已經不見了。

 

回到現實社會時,重新踏在台北的地上,

看到的人,都不一樣了,衣著依然是慌忙的風格,

可是,眼中的顏色少了點黯淡,

身體就像在發光,好像去了角質,然後我的心發出了漂亮的光讓我信心。

 

學到了很多,與人的相處之道也是門神奇的課。

 

然後,用新的姿態,一個設計人,我笑了。

 

-----------------------------------------------------------

  

嗯。      在思考的聲音。

我。      第一個自信的發音。

想不到。      懷疑自己的疑音。

這就是設計。      是最後的結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42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