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
2010/10/20 08:29:49瀏覽185|回應0|推薦6
這是今天一位好朋友幫忙挖出

我08年在聯合交學寫過的一篇日記

截出一小段

走在這靜靜的山區,心情是愉悅ㄉ,空中飄著花香,風是溫柔的,

天空好藍, 雲好白ㄛ,大陽是可愛的,彎腰拾起幾片楓葉,

放入手心小心呵護著,就像 ...你在我身邊輕輕抱著我...

呵護我...愛我時ㄉ感覺是幸福的......,

親愛的...

此時此刻寒風正吹浮著我,佇立楓樹下的我...是想你的......,

親愛的...

此時此刻的你,感受到了嗎!?是否一樣會如我想你般的想我嗎......
 



.........

       ...................

                        ..........................唯有互動才是完美  



哇)))我很感動ㄝ 很不好意思唷~

謝謝這位好朋友...

我在此貼上bii所唱的歌來共同的感受一下吧~

www.youtube.com/watch

迷路
詞: 葛大為 曲: 呂忠訓、 劉頡旂

相同的夢
全都是妳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擔心
妳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妳 好難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你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妳 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