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2010/11/03 11:04:11瀏覽528|回應0|推薦8
一個人生活 - 林凡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重唱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重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