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天
2010/10/20 08:22:57瀏覽134|回應0|推薦2

愛看偶像劇的我...
一樣會在偶像劇中找到自己覺得還不錯聽的歌
這次在鍾無豔中發現了Bii這位可愛的小男生
在這首歌中真的找似曾相識過的感覺...
不知道介由這樣的分享...
是否你ㄝ可以感覺到呢...

一天天 《鍾無艷》插曲 (完整版 + 歌词)

www.youtube.com/watch

曲:Bii
詞:BRANDY、Bii
演唱:Bii

一天兩次 忘記你 告訴自己
一天三次 記得你 找到自己
一天四次 擦掉你 提醒自己
一天五次 寫著你 我 不能自己

一天一百次 討厭你 規定自己
一天一千次 原諒你 放縱自己
一天一萬次 愛著你 告訴自己
每天每一次 撕碎的 是我的心

每當 他的身邊 牽的人是你
每當 他的懷裡 抱的人是你
我想 是我容許你 對我的心說GoodBye


一天一百次 討厭你 規定自己
一天一千次 原諒你 放縱自己
一天一萬次 愛著你 告訴自己
每天每一次 撕碎的 是我的心

每當 他的身邊 牽的人是你
每當 他的懷裡 抱的人是你
我想 是我容許你 對我的心說GoodBye

GoodBye~

每當 他的身邊 牽的人是你
每當 他的懷裡 抱的人是你
我想 是我容許你 對我的心說GoodBy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