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02)
2006/09/30 07:13:49瀏覽276|回應0|推薦4

  「今天校隊不是練習完了嗎?你怎麼還不趕快進去上課!」

  但璟航還是一樣不為所動,繼續夢他的周公。

  可是,被好友晾在一旁的他,這下子卻忍不住動怒了。

  「喂!姓徐的,你回答一下是會怎樣!」他微怒的罵道。

  他可以忍受別人的疾言厲色,卻無法忍受他問話,卻沒人理他。

  「你好煩!別吵我!我好累,現在不想說話。」

  終於,璟航被他煩到了,忍不住回了幾句。

  就當兩人都沉默不語的同時,他們卻發現有雙腳步聲正慢慢逼近。

  「你是……」他轉過身,碰巧撞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兩人對看了幾眼,接著,祺宣不等他開口說話,先是想事情,再來就突然大叫一聲:「啊!你…你你」

  「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嗎?」他的語氣帶著些許慌張,祺宣的尖叫聲讓他失去平常的沉穩,同時也吵醒了在一旁睡覺的人,但才剛打完球的他,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罵人。

  「你……你是不是那個在兩年前參加#*¥區域音樂比賽冠軍段昱海啊!?」祺宣驚訝的連說話都有點兒顫抖。

  「是啊!怎麼?有什麼問題嗎?」他訥悶的問。

  「真的是你啊!哇!太棒了!耶!」祺宣開心的跳了起來。

  「知道我是誰,有必要那麼高興嗎?」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好奇的問,不明白她到底是為何那麼高興?

  「當然高興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高興有什麼不對!?」

  「喜、喜歡?」他楞了一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想要是這一幕被家裡的小女友撞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大事來,說不定還會跟他大鬧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老掉牙的戲碼咧。

  「哎喔!你可別想歪,我只是喜歡你的音樂,純粹只是欣賞,好嗎?」她知道他大概再想歪了,所以便趕快解釋清楚。

  「喔!」他鬆了一口氣。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交個朋友好嗎?」祺宣兩隻眼睛看著他,望的他快要招架不住。

  「呃……當……當然可以啊!」

  「真的!那…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紀祺宣,叫我宣宣就可以了。對了,我現在臨時得先去找個人,下次有機會再見吧!掰掰。」她一說完便掉頭就走。

  「唉~真是個怪女孩。」見她一走,他無奈的嘆口道。誰知他正要轉身,後面就傳來璟航的聲音。

  「怎麼!?又有人來獻殷勤啊!?」他慵懶得起身,生個懶腰說道。

  「你醒啦!」

  「廢話。講話講那麼大聲,沒聽到才有鬼。」

  「……」

  「對了,我真搞不懂,你都已經是有『家室』的男人了,怎麼還有那麼多花痴女纏著你!?扒著你不放!?」璟航冷冷的說,絲毫不流餘地。

  「你別說的那麼難聽,她只不過是欣賞我的音樂罷了。」

  「欣、賞!?別開玩笑了,這年頭哪有人只會『欣、賞』,分明是喜歡你好嗎?況且她看上的不過是你家有錢,夠她揮霍罷了!」他犀利的回答,從小到大這種情況他也見了不少,因為太多的案例了,他深知那些喜歡段昱海的人,看上的不是他的家產,就是他帶出去能看、有面子罷了!

  「是這樣嗎?可是那女孩看起來不像啊!」段昱海疑惑的問,著時不明白璟航為何貶低方才的女孩。

  「對啦!」他無奈得嘆了口氣,彷彿這出劇已經上演了很多便,看到都不想再看似的。

  「可是……」

  「別可是啦!在可是你『老婆』就要來了啦!」

  段昱海一聽,他轉過身,一頭綁著馬尾的女孩,高高興興的跳到他面前,他高興的將她擁入懷裡,說道「你怎麼來了,不是不舒服嗎?」他的神情像是在擔心些什麼,卻又隱藏不住深深的思念,以及強烈的熱度。

  「人家想你嘛!」她甜甜的說道,彷彿現在只有她和他似的。

  「可是你的病?」他擔憂的說。

  「不過是小感冒,你別擔心!」她深怕段昱海會趕她回家休息,趕緊制止他的擔憂。

  「可是……」

  「別可是了,說嘛!今天有沒有很想我啊?」她痴痴地凝望著他。

  無疑的段昱海很喜歡她這樣看著自己。段昱海伸手抱住女孩,強行要她依畏在自己身上,好讓他能好好溫存此時此刻兩人的甜蜜。

  「有。很想妳。還很愛你,可以了吧?」他寬大的肩膀包攬著她,抱的她臉紅紅、心跳快。

  「嗯。」她甜甜的笑了。

  在一旁聽的璟航,很不耐煩的看著這對『小夫妻』念道「喂喂喂!好了沒,肉不肉麻啊你們,噁心死了,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啦!」他一邊說一邊做動作,惹的他們倆笑了一番。

  而此時兩人才從二人世界退到現實生活中。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47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