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08)
2006/10/05 06:20:40瀏覽225|回應0|推薦2

第三章

  「各位貴賓,歡迎蒞臨紀氏集團開幕典禮。現在歡迎紀氏的總裁-紀峰臣來為我們說幾句話。」司儀的話一說完,一位站在台下的男人從容不迫的走上來。

  男人穿著深色西裝,儀表間透露著令人信服的成份,他緩緩走上台,簡單的幾句話便令眾人懾服。

  「紀氏集團是包含娛樂、飲食、旅遊、飯店的服務性集團,而我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帶領著紀氏旗下的所有員工,盡力為大家服務,謝謝。」

  「紀總,請問下一步你有沒有想過要往海外發展?」記者甲說。

  「以後的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定要將紀氏發揚光大,因為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那麼……」

  「對了……」

  記者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紀峰臣的的眉頭也跟著緊繃,臉上的倦意也增加許多。

  糟糕!好想睡。

  身體……好重,好……好像感冒了…

  完了,快要倒下去了!可是現在還……還不行……

  紀峰臣的臉色漸漸發白,忽然眼前一黑……

  紀峰臣神色越看越不對勁,洛胤絕趕緊示意離紀峰臣最近的保鏢動作。

  「祺宣,哥的臉色好像怪怪的,我過去看看。」他在祺宣耳邊小聲的低語,然後他便走上台。

  「很抱歉,今天的問題就先告一個段落,謝謝大家。」

※     ※      ※      ※      ※      

  打開的窗,窗間的微風輕輕的憮過髮稍一直延伸到髮的尾端,微風拂過臉頰,涼涼的舒服極了,頃刻間一股怪聲響起,響的連鄰居都聽得到,棉被裡悄悄伸出一隻怪手,按下小雞鬧鐘的雞冠,怪聲也隨即停止。

  「呼啊─」拉開棉被,床上的人兒抓了抓紊亂的頭髮,打了個呵欠,隨手從衣櫃裡拿了套連身裙,走進浴室換衣服。

  過了一段時間,浴室的人走了出來,此時那頭咖啡色長捲髮已明顯不再雜亂,整整齊齊的走下樓。

  到了餐桌,張嫂柔聲道「小姐─吃早點了。」

  「謝謝張嫂。」

  拾起筷子,夾起眼前幾道清粥小菜,心滿意足的漾起溫熱的微笑。

  她迅速地結束眼前的飯菜之後,便拿起一旁的書包走人。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暖暖的陽光輕輕照射,涼爽的清風,吹散了頭髮飄呀飄的,心情好愉悅。

  她緩緩的走在街道上,直到馬路的中央,一輛突然煞車失靈的計程車,以迅  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紀祺宣。

  計程車的速度很快,快的教人來不及反應,然而就在車子快要撞上祺宣的同時,一個身影跑向祺宣,並將她拉開車身,這才救了祺宣一命。

  「呼呼……」驚嚇過度的祺宣,不停的在一旁喘氣,臉色相當蒼白。

  「喂,你是白痴嗎?都不用看車的啊?」

  祺宣還驚魂未定,就聽到徐璟航的斥責聲。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不過是來不及反應。」

  有沒有搞錯啊,我都快嚇死還一直罵我!就算關心也可以好好講啊!何必要用罵的,很傷人耶。

  「什麼叫來不及反應?難道要等你被車撞了才來說來不及反應嗎?看到車就要閃,小學生都知道的事,你難道會不知道?你連最基本的交通安全都沒學好,我看你應該要重唸小學!」

  這突如其來的憤怒,陌生的令人害怕。鮮少透漏自己個人情感的徐璟航,有時甚至會封閉自己的內心,也很少與人說話超過十個字,當然除了自己的家人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段昱海以外。但是祺宣似乎是特別的……,只是不曉得徐璟航他自己有沒有發現……
 
(待續)
(圖片來源取自於飛田文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47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