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09)
2006/10/06 18:46:06瀏覽263|回應1|推薦2

  「你為何要把話講的這麼難聽!罵人你很高興是嗎?」她氣極了,淚水在眼眶打轉,她緊握著雙拳,不停地壓抑自己憤怒的思緒。

  為什麼我要被這個人罵啊!而且還被罵的如此難聽,真過份。

  幾乎是在祺宣的眼淚落下同時,對方的心也跟著糾結在一塊,莫名的心疼,莫名的罪惡感,強烈的侵蝕著徐璟航的內心深處。

  糟糕,是不是罵的太重了?心裡莫名的泛疼……

  「你……下次記得小心看車……」他別過頭,刻意不看她,然後頭也不回的往玲瓏高中大門前進,只留下在一旁呆愣的紀祺宣。

※     ※      ※      ※      ※      

  噹噹噹……鐘聲響起,不停地宣告著屬於下課的訊息。

  教室裡的吵雜聲溢滿全部,人聲四處飄蕩。一群人吵雜的圍在祺宣座位,各個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只能睜大眼盯著祺宣猛瞧。

  「祺宣—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江惜筠關心的說。

  「什麼怎麼一回事?」她狐疑的問。

  「就……就是今天早上啊!你……你跟徐璟航啊!」薛丹楓看著祺宣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不僅戰戰兢兢的說,還有節巴哪。

  「哦—那件事啊!其實也沒麼啦!」她裝的一派輕鬆,讓眾人各個都汗顏。

  「你……你沒事吧?」

  「為何會有事?」

  「說的好!祺宣!我支持你!」薛丹晴海派的說。

  「是嗎?那你幹麻裝輕鬆?明明就在擔心,還說的那麼好聽。」

  唉,宋先生說話總是不留餘地。

  「我……我哪有啊!」她狡辯的說。

  「那沒有?還支持咧,真是好笑。」他冷聲道。

  「可惡!死書呆!你夠了喔。你是存心跟我槓上是不是!」她氣的臉紅脖子粗,腦袋瓜都快冒煙了呢。

  「你……」她氣憤的把桌子給掀了想上前揍人時,就有一大堆人架著她不放,拚命的阻止一切廝殺,否則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薛丹晴被激的快要殺人了還不打緊,沒人幫她說話也就算了,但可惡的是她想上前揍人時,還有一堆人拉著她不讓她發洩!

  正當薛丹晴和宋千海吵的不可開交,而一旁的人正忙著勸阻一場隨時都可能發生的凶殺案的時候,一個原先應處於主角的人影還有聲音,正悄悄地從教室後門溜走。

  落跑的聲音,迴盪在長廊間,聲音一直持續到學校的頂樓……。在打開頂樓那扇門的那一瞬間,一陣劇烈的疼痛還有哀號聲,迅速逼近耳膜。

  「啊—痛—搞什麼鬼!※*◎#」他歇斯底里的亂罵,疼痛的感覺像是在撕裂一般。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她急忙的低下頭道歉,犯錯的罪惡感襲上心頭,真的很難受。

  「嗄,原來是你啊。我還以為是哪個冒失的小鬼咧。」

  「呃……你是今天早上的……」她抬頭一望,赫然才發現眼前的人正是今天早上救了自己的人。

  他搞清楚狀况之後,便想掉頭就走,可是祺宣卻忽然擋在他面前,不讓他離開。
(待續)
(圖片來源取自於飛田文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480483

 回應文章

■歐亞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0/06 19:13
   
  雖然是無意間先看到第九集
  才特別倒回去看第一集

  但是還是很期待呢!
  加油喔~

              ─*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