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07)
2006/10/04 06:13:47瀏覽198|回應0|推薦3

  想念你的心情,總算可以告一段落了,我總算可以放下了。這四年以來,因為我無時無刻都無法停止掛念你,雖然這件事情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但無疑的是件沉重的負擔啊!

  他輕輕浮去面頰上的熱淚,拂去這四年以來的思念,也拂去那曾經強烈的失落感……

  「小海,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他別過頭,故意不面對祺宣。

  「哎啊,祺宣,他就是這個死樣子,別理他。」晴說。

  「是啊!小海只是不曉得該怎麼低頭罷了。」楓說。

  「對了,祺宣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今晚啊!……不行耶。今晚我有事,不好意思喔。」
 
※     ※      ※      ※      ※      

  會場裡輕柔的樂音,溢滿了四周,餐桌上滿滿的食物香,也在場內飄散,場內有滿滿的客人,而今晚出現在會場的不僅僅是現今最有權勢的政商名流,還有各大報社新聞記者,全都齊聚一堂,只為一睹紀氏集團總裁的風采。

  說起這紀氏啊!可以說是紀老爺生前所創立的心血,但要說是誰將紀氏集團這個名字真正讓世人知道,那就非紀老爺的大兒子紀峰臣默屬了。

  「小絕,祺宣呢?還沒好嗎?」

  「那是當然的囉!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那個牛脾氣,固執得要命,每次都要勞師動眾。」洛胤絕倚著樓梯上的扶手說。

  當樓梯上的兩人正聊的很開心的時候,從前面傳來的腳步聲是越來越近,然後停在兩人的面前。

  「大哥、二哥─」

  「咦?祺宣妹子你變漂亮了耶!果然醜人還是要有衣服的包裝啊。」

  「是啊!總比某人就算勉強穿上西裝,也還是一副痞子樣要好吧!二哥,你說是不是啊!?」祺宣看著他,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讓人看了就背後發涼。

  「是啊。那我就來好好代替那某人跟你說聲謝、謝。」他咬著牙說,那雙黑眸簡直就要噴出火來。

  「不、用、客、氣。」她瞪他。

  「好了啦!你們兩個,別一見面就鬧。」

  說話的聲音是站在紀祺宣身後的女子,她穿著一襲深色的晚禮服,禮服緊貼著身體,將她姣好的身材表露無疑。

  「霜霜?你怎麼來了?你不是說要下個星期才會從LA回來的嗎?」

  洛胤絕那雙眸子睜的大大的,活似兩顆大魚丸。

  「我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她笑著說。

  此時洛胤絕還險些驚魂未定,祺宣便趁機搶話。

  「霜霜姊,你這次回來有沒有帶禮物回來啊?還有你在LA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啊?比方說艷、遇之類的……」

  她像隻機關槍一般,一連串的一直問一直問,壓的莫毓霜喘不過氣。

  「我說紀大小姐啊,你可不可以別問那麼多。」洛胤絕手插著腰,不滿的說。

  「我說二哥啊!你是不是害怕霜霜姊會被其他帥哥搶走啊。」祺宣邪邪的笑,彷彿已抓到對方的把柄似的。

  「誰說的,我怎麼可能會害怕,再說你二哥我可是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咧!」他自滿的說。

  「喂喂喂─你噁不噁心啊!這種違心論你也說的出口,快吐了啦!」她故意做出要吐的表情,惹的洛胤絕更加的不滿。

  一旁的紀峰臣和莫毓霜,一開始便刻意的將笑聲壓低,但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捧腹大笑。

  「大哥,你這樣笑啊!很失禮耶!」祺宣轉頭看著他,不滿的說。

  「好嘛!好嘛!別…別生氣…呵呵…」

  「對啊!祺宣,你就別…別生氣了嘛…呵呵…」

  「霜霜姊,怎麼連你也在笑!?」祺宣看著她,滿臉不可置信的模樣。
(待續)
(圖片來源取自於飛田文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47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