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糖
2018/02/26 13:22:04瀏覽981|回應0|推薦17
有一個人姓吳名堂,職業是手搖茶的店員。他之所以選擇這項職業,是因為可以從顧客口中聽見自己的名字。

如果有正妹上門買茶,他會說:「所有茶品的甜度都分為超級甜、無敵甜、甜到爆、甜到生病、甜死人不償命、打死賣糖的……以及無糖。」

正妹一定會選無糖。

「妳確定要吳堂?」

「我要無糖。」

「妳真心想要吳堂?」

「是的,我是真心的。」

「妳是不是很需要吳堂?除了吳堂妳甚麼都不要?」

「少廢話,給我無糖就對了!」

「既然妳這麼需要吳堂,我就給妳吧。」

這樣心情就會變得很舒爽。

如果遇到醜女,他就說:「甜度分為超級淡、有夠淡、淡如水、平淡、黯淡、扯淡、原子淡、子母淡、比淡大還淡……以及有點甜。」

「甚麼是原子淡?」

「原來茶比杯子還淡。」

「那甚麼叫子母淡?」

「喝下去連母子關係都變淡了。」

「真慘。給我甜的。」

「謝謝。」



某日,有個正妹上門。

「有無糖的嗎?」正妹問。

「這裡沒有吳堂的媽,這裡只有吳堂。」

「那來杯無糖的吧。」

「這裡也沒有吳堂的爸,只有吳堂。」

「就跟你說要無糖的咩。」

「也沒有吳堂的妹。小姐妳到底要甚麼,說清楚。」

「我要無糖全加。」

「妳……為甚麼要吳堂全家?」

「就是加冰、加茶、加奶、加珍珠,全加!」

「妳直接說冰珍珠奶茶不就好了。」

「我高興。」

「我重複一遍:冰珍珠奶茶,而且很需要吳堂,對吧?」

「不需要。」

「那妳喜歡吳堂嗎?」

「不喜歡。」

「那妳幹嘛點吳堂?」

「因為我自己預備了砂糖,等一下就要砂糖全加。」

「妳……妳要殺堂全家?」

「是阿,最討厭無糖了。」

吳堂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舒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z1972&aid=11056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