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攤 牌
2008/01/09 15:56:52瀏覽193|回應0|推薦3

1987.9.6  -日-   雨

討厭的下雨天~讓我想起了前段日子的『聽雨心情』。

好懷念!當時只有純純的想念與純純的感情,而今~~卻背負了一身的『深情』(俗稱愛情?)

不知道該用什麼超然的心情去面對小蝦米,心軟得無法拒絕。

下午二點多,再度接到『她』的電話,劈頭一句:『冒昧!...』讓我頓時心寒了!

始終,覺得我不該介入他們之間,但每次聽到小蝦米的濃情蜜意的保證與安慰,只得又隱藏了自己的心情。

但,這樣下去只會浪費彼此時間,根本毫無進展~~要就乾脆一點,拖泥帶水真的很煩人!

雖然只接了二次電話,但我卻似乎能夠瞭解她的心情。

她說~他們會分開是因為誤會,我們會認識是因為他想氣她......小蝦米卻不是這麼說.......他說他們二人會分開是因為她的移情別戀讓他徹底死心......。

真真??假假?誰知道!!

今天終於弄懂了她的意思,她說她不止希望找回他的人,還『明白』的告訴我~他們會繼續在一起,只是想要瞭解一下我和他的關係,也希望我『識相一點』自己退出。

跳到另外一個位置看這件事,反倒清楚很多!

他們的感情不是一天二天,據她的說法是已經『相戀』八九年了。而我和他的感情卻不過區區一二個月。八九年的感情走到今天會有這樣的縫隙讓我介入~~真讓我替他們心疼。世間感情不會有『永遠『二字嗎?一腳踏進愛情世界的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它包涵了如此醜陋的人性!!

是為了補償?今天早上小蝦米一進門就擺著那副樣子。唉~~

小蝦米說:『我已經解決了『那邊』的事情,妳高興了吧?!妳不能像她一樣在外『發生事情』........』。

從頭到尾,我並沒有表現我的不悅更不曾加諸給他我的期望和心情,我更能體會他被她煩的滋味.........但體諒卻換來這樣的要求~~

是不是我估計錯誤了?他倆其實緣盡情未了,苟延殘喘的捕捉最後一絲情???

小蝦米~你做得不漂亮!為何要造成三方的尷尬與難堪?

我並沒有如她所說的『搶走』你們的愛情,你也知道的不是嗎?!

甚至~幫著你撒謊告訴她,我們二個『沒什麼』,你說~我們已經在一起是事實,不要再傷害了她.....。

而我呢?幫著你撒謊,也等於踩著我自己的心,你能瞭解嗎?

我不希望與別人共同擁抱一個人,你的模擬兩可和舉棋不定要我如何定心?

你說的冠冕堂皇、頭頭是道之語,卻禁不起你這種行為的考驗....我選擇相信現實。

你說你擁抱她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你不想惹她.......因為她會用『死』恐嚇.....你們的談判,是單純的坐著談,並沒有什麼.......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

這個時候我才瞭解原來女人的第六感和直覺是如此的敏銳,很多假話、真話其實答案都在心裡,不用證實或戳破它~自然真相遲早會浮現。

你的眷戀和無法狠下心,代表著戀情即將延續。你說你們的分開是因為父母反對...不也就是代表著你們的感情不是因為彼此間的問題,也不是因為緣已盡.......?愛意復燃是非常有可能的?!

而我是什麼?

是你的報復工具?

是你心煩意亂時的安慰者?

是你心靈的避風港?

笨女人!我真沒用~~我應該要下決定了。你的三心二意、不想傷害任何一方~~其實已經讓傷害發生....

我會永遠記得你給我的愛

小蝦米~我已經等不到明年8月慶祝我們的認識週年日.....

我要結束這一切。

沒想到

走到這

才開始進入三人世界的~苦澀の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2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