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爭風or吃醋
2008/01/09 14:51:45瀏覽175|回應0|推薦2

1987.9.3  -晴-    四

越來越懶得提筆寫日記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四堂課腦子裡都在想著小蝦米。

天天活在害怕失去的恐懼裡,怎麼辦?短暫的相聚、每天的關心問候......希望擁有更多的心情,充斥著每一分每一妙。

今晚說好要去小蝦米家,但是賭氣不想去,便和婷騎著車跑去逛街、十八尖山。

亂恐怖的!剛上山沒多久,竟然有五部車回頭跟著我們。雖然不是混混鼠輩,但是故意喧囂跟隨在我們附近,已經讓我們嚇到二腿發軟,油門用力催下去快跑~~。

以後,再也不敢輕易嘗試這種冒險了。

10:30......還是去了他家。陪他一起結帳,12:00才回家。

二人世界的時光匆匆過,甜蜜安定的幸福感,讓所有心底的不愉快很快煙消雲散。

不用多說什麼,彼此的瞭解與默契已在空氣中蔓延。

患得.......患失......是戀愛中的人們都會有的嗎?

小蝦米~晚安!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1987.9.4  -晴-   

空白的心情~不想寫。

1987.9.5  -晴-    五

小蝦米到學校載我~挺感動的。出其不意的出現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快回到家時,突然聽小蝦米說:『妳若是接到什麼電話,都說不知道。』

聽完....女人的直覺告訴我~~『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雖然已經在心裡千百回自我洗腦,也知道遲早要面對.....但是心情還是非常差!

果真,回到家後,10:40接到了『她』的電話。

他自稱是小蝦米的表妹,想問我他的去向......。原本想一口反問:『為什麼妳找人會找到我這兒?』.......但還是沒問。

想到小蝦米說的『不知道』,我只好照說了。而且他今晚到現在還在幫著爸做事,現在也正起勁~~想想自己心裡的『小心眼』實在不可為也不想掃大家的興...便做罷了!草草回答後掛下電話,其實心裡還是很生氣自己為什麼要幫他一起撒謊?到底誰才是『女朋友』??

小蝦米一直幫忙到二點多才回去,辛苦了!!

是為了贖罪嗎?唉~~不想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52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