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為工作煩惱
2007/12/24 15:00:02瀏覽184|回應0|推薦2

1987.8.24  -- 

好累!

最近覺得身體怪怪的.....上廁所會痛。不知道為什麼.....

 很快~晚上又來臨了。

 今晚和小蝦米買了一些蛋糕、果汁,帶著去修車。 

一個小時不長啦。但是我卻等得眼冒金星、火星、海王星......

 之後去了那兒,做了一件從沒有做過的事情~神遊了一陣子...亂怪的。

 回家後倒頭便睡,一覺到天亮。

 小蝦米~第一次感覺......我很壞。

  

1987.8.25   -- 

今天小蝦米和學校的老師們去烤肉,到現在都沒有一通電話。

 累了~今天好累.....明天還要繼續做教具編號。

 你說要回軍中,但是prettyrain覺得你會少了社會磨練的機會。

 如果為了我們將來,你會願意努力嗎?

   

1030

接到電話了。陪小蝦米買了蛋糕、飲料到那兒深談。

 小蝦米說了很多心中不滿的情緒。家人對你的期待與要求,讓你深感壓力重

 重。身為女朋友的我,竟然說不出一句安慰的話!

安慰你需要很大的勇氣違背自己的意念,因為我覺得你在這個時候看起很幼.......和父母親賭氣是處理事情最佳方式?你說要離家、要去睡車站.....真的嗎?帶著你的悵然走了。說要去找車站睡覺.....留下為你擔心心疼的prettyrain

 

 

1987.8.26  -

930接到小蝦米電話。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

本以為摩托車上會有皮箱,因為你昨晚說要離家。但是估算錯誤.....車上是一頂安全帽,而且,你去找了一份工作,中午就去上班了。看你的神情就知道這一份工作很順心。看你開心,prettyrain也高興。

  

加油喔~小蝦米。

今天第一次在學校掉淚.....身體好難受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4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