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家人接納你
2007/12/24 15:34:37瀏覽188|回應0|推薦3

1987.8.28  -晴-  五

看到孩子們的成長,真的打心底讓人喜悅。連串的兒語、嬌滴滴的笑聲....每天沈浸在孩子堆裡,倒也消磨了很多漫長等待的時間,日子過得也較愜意。

下午是劉老師隨車,跟著董事長車回家。

看到豔麗的陽光投射在窗上,溫暖的感覺直竄全身,再加上要回家的心情輕鬆.....臨時起意去海邊泡泡海水。到董事長家拿了衣服就往海埔新生地出發。

第一次穿泳衣~真的超級彆扭。感覺全身上下衣不蔽體,身上的肉也不知道堆到哪裡~瘦得真不好看,索性一股腦就趕緊泡在水裡。

哇~~舒服、舒服....難以形容的舒服。

全部的煩惱、憂愁通通跑到九霄雲外。真想一直泡著不起來啊!二手撐著沙地,讓身子浮起來,腳踢動著水,讓身體跟著潮水向前滑動,開心的玩著....。在海邊送走了絢麗的晚霞,踏著夜色才依依不捨回家。

回到家,小蝦米剛走。心裡有點快感~『呵?會想到我囉?我以為你忘了我呢!』

上樓洗了澡,下來時剛好小蝦米又來了,還主動幫忙爸做紅龜粿。

因為我的堅持,我的家人也接受了你?!一步步的發展,快得讓我有些手足無措。

後來又去了那兒。不太想理你,卻又狠不下心。只要我不高興的板起臉,你也會馬上不高興.....弄得二人都不開心。

今天,又過了。

要準備開學了,明天要去註冊。

1987.8.29  -晴-  六

說好今天要去看電影的,沒去。因為你在睡覺,10:30才來我家。今晚做紅龜粿,第一次看見爸爸笑了。

真不知道該不該這樣下去,現在停止還來得及。每天都在和自己掙扎,想像明年此刻的我們會是什麼局面?

有時候覺得越來越把握不住小蝦米的心,他的行蹤經常成謎,有時候都找不到人,這樣持續下去,我能忍受的了嗎?

1987.8.30  -晴-  日

今夜沒有見到小蝦米。

去他的!一天見不到人。

要開學了。我決定要忘掉他。

暑假結束....也代表我們也bye-bye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48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