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萌芽的叛逆
2007/12/21 11:33:06瀏覽183|回應0|推薦3

1987.8.5  -三-  晴

今天校外教學,摘了8個偌大的水梨。

陽光照在水梨粗糙表皮上,突然想到了你。

下了班跑到你家聽音樂。滿身的疲憊,好像看見你就減了不少,但是看到那該死的床,忍不住的躺著休息,結果一睡睡了一個多小時。小蝦米的心情是否因此而....?

總覺得自己有豁出去的感覺,那放任心情、放縱思想的行為~著實嚇了自己一跳。

1987.8.9  -日-  晴

不知道讓自己這樣下去對不對,違背了我的心。好像停留在一個前也不是、退也不是的階段,不曉得自己『愛』不愛小蝦米?!但一天沒見到他人,總覺得心情提升不起來。

這是『愛』嗎?

不是!我還未能接受愛情這二字,對我來說,似乎不太切實。

天天想著他,少做了好多事,總無法定下心來好好的完成每一件事情。腦中一片混亂,很想努力去做好每件事,但是後果卻是~~不堪設想的亂。

真懷疑自己是否已失去年輕該有的衝勁?一切順其得太自然,來了接受、不來也不積極追尋,讓自己在這種『自然』之中麻痺了~~~思想。

上午去義民廟,下午小蝦米幫忙洗桶子....很感動。

1987.8.10  -一-  晴

快要在這種『停滯』的氣氛下瘋掉了。好想大哭一場。

太多的事情沒有做,心有餘而力不足。

8月10日了,今年的暑假似乎過得好慢,但想想~不也很快?

如果我有一大筆錢,真不知道該怎麼花呢!

結婚?多遙不可及啊!

我害怕結婚後的安定,天天重複一樣的事情...上班、煮飯、洗衣~~將來如果又多了小孩....天哪!日子是不是要多點不平凡,才會顯得多采多姿呢?

今天小蝦米到家裡吃飯,喝了三瓶酒~~臉好紅,不喜歡。

1987.8.11  -二-  晴

奧熱的天、奧熱的心。下星期一想要排掉那天特休。

小蝦米~~腦中總是充塞著我們事情,多希望自己能少想一些,但卻無法控制。

碰了面。逛了二個小時的街,找不到一套可以看的衣服,今天的心情怪透了。

很想看看。看看二年後的我們是如何??

快開學了,心情好壞.....好想大哭一場.......

現在的我和二個月前的我,迥然不同了,判若二人。

認識了婷、接著認識了你~~代表著以往文靜的prettyrain消失了。

今夜四次......好訝異。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47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