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恐懼
2007/12/21 14:56:43瀏覽183|回應0|推薦3

1987.8.12  -三-  晴

時間~2:29,拿起這一本日記,睡意了然。

今天又過了,即將新的一天又要來臨。晃過了一天,對學生有交代、對家長有交代,對自己的良心呢?....無法交代的吧?!又浪費了一天。有時間讓我使用,那也不過如此吧!

小蝦米今天說了很多,pretttyrain都記著了~愛不是每天生活在害怕失去的恐懼裡。

對已成的定局,反而少了一份『感覺』。

以往被阻止時對這感覺很喜歡。現在沒人阻止,反倒讓我害怕。

將來他若變了(婚後),那是我的不幸。

會嗎?

不知道!

你能告訴我嗎?

天知道。

1987.8.15  -六-  晴

今天有位復旦中學的教師到校解說蒙特梭利教具的使用方法,她有股高貴典雅的氣質,從她的一舉一動中看來,她應該就是所謂的『淑女』吧!心中不免升起欽慕之感~~唉呀!想太多,做我自己就好。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想洗澡,但是康主任打電話來講了一些話,打散了我所有的興致。

怪!!天底下的事........。

今晚陪小蝦米在幼稚園看電視,張小燕的聲音不斷持續在耳邊~~~唔.....最後一夜。

1987.8.16   -日-   晴

今早醒來,是被電話叫醒的。一個難得的休假沒出去玩,想好好休息一番,沒想到才睡到9:00.......。

明天又要隨車了,將要開始新的學年度,心情調整至最佳狀態備戰!!加油!!

中午和老么去幼稚園,嚐到小蝦米煮的料理~很不錯、挺不錯、真的不錯,不是普通的亂蓋喔!炒絲瓜、香酥雞塊、金針湯、玉米....真是好個beautiful sunday。

離開幼稚園,進入另一場戰鬥:洗桶、洗衣、洗浴室、....洗了那麼多卻不覺得累,總覺得人活著有個目標限制自己,生活步調就會較緊湊、積極。或許也是因為今晚的『百老匯之夜』,看么妹勤快的那股勁....讓我也不由得快樂起來。

小蝦米要帶我和老么去百老匯,因為今晚劉文正和飛鷹三姝在百老匯演出。

8:00

震撼人心的表演,讓我激動得想哭。尤其是劉文正唱『都市冒險家』的時候,那沸騰的情緒隨著音符起落而躍動,感覺亂棒的。很想起身跟著跳起來,但是礙於『中國人的矜持』,我沒做!畢竟在那樣的場合是不可能的。

終於瞭解為什麼演唱會裡會有人那麼瘋狂,原來是這樣的震撼讓人久久無法回神。

謝謝你~讓我和么妹第一次開了眼界。

2:30打了通電話給小蝦米,因為小帽子忘記帶回來了。

小蝦米......晚安。

1987.8.17   -二-  晴

今晚去成德國中。

小蝦米心情不好,他要我去當歌星,他當我的司機,還一直說自己很沒用..prettyrain很生氣。

你為了什麼事而煩心嗎?

1987.8.17   -三-  晴

今天下了班,感覺心情非常煩悶。在園中累了一天,熱昏了我。巴望著回到家趕緊洗個澡,舒服一下,挨到了下班回到家,7:30接到小蝦米的電話,知道他心情也不好。prettyrain很想陪陪他,可是他要和媽媽出去,只好在家等了。

9:20來了電話,得知他的心情比7:30時更壞,prettyrain的心情也更沈悶了~好想哭。

這是男女有別之處吧。女孩子有委屈可以淚往外流,而男孩子卻必須忍著苦、忍著淚熬過去。

人世間總有些不平,那麼錯綜複雜的人生,有時會讓人有一了百了的心情,但想通後又會笑自己的傻。

再複雜的人生終須面對,還未解決就退縮的人很沒出息。對自己的目標還沒有積極去做怎會成功?

......你說要離開新竹........『他會離開prettyrain』離別的滋味突然顯現....。

我真沒用,當小蝦米向我訴苦時,我卻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他。

prettyrain你真可惡。

小蝦米,prettyrain在想你。

小蝦米,prettyrain在想你。

你會離開我嗎?

我不敢去想、我也沒有把握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47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