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霸(33)駁回
2022/07/24 07:44:34瀏覽2024|回應0|推薦45

狡辯像無恥分身

抹黑,事實真相原貌

偽公正司法霸權

貪婪,洗盡罪惡鉛華

仗勢法定的判決權

戳破社會安全網層


黎明緩緩撕開夜幕餘角

刺骨寒風伴隨渾圓水氣

孤影隻身飛越北車通道

列車快速行駛陰雨鐵道

暗黑天空隱藏不詳兆頭

憂愁隨著分秒推進驟增


歷經3小時又零5分

終於抵達芭樂市

急奔簡易法庭報到

登記員突然說…

出庭名單沒記載我的名字

跟我索討出庭通知單!


三隻烏鴉當場掠過腦海…

非常的無言!

心想怎麼鬆散到如此離譜?

沉靜地請他詢問書記官!

書記官慌張趕來安排出庭程序後

約莫十來分鐘正式開庭…  

法官(問路霸1號):XX,旅居國外是嗎?

路霸1號:她已經嫁到美國很久,都沒回來!


法官(問我):XX在國外你還要加她為被告嗎?

我(肯定):對! 


法官(繼續說):那會拖比較久!

我(不語心想):都這麼久了?

                            您還是無法判定…有差嗎?!


法官(轉問路霸3號):你車現在停在哪裡?

路霸3號(解釋):有時會停在車庫,

                                  也是幫原告整理環境!


法官(問路霸3號):你的陳述還是跟上次相同嗎?

                                       有要再說明嗎?

路霸3號(解釋):對!車庫不是我父親蓋的,

                                    上次有跟您報告過車庫建造結構…


法官(問我):對他的陳述有異議嗎?

我(不滿):不起訴書不是很清楚說明

                    其父承認自己蓋車庫嗎?

                    還有什麼好爭辯?!

 

法官(問我):你訴請精神賠償是嗎?

我(解釋):對!因為他們從未認錯…

               承認自己錯誤行為,

              為了徹底解決土地問題

              必須提告刑事、民事往返奔波兩地、

             支出原本沒必要的開銷!


法官(問路霸3號):對於精神賠償有異議嗎?

路霸3號(努力解釋):原告並沒有財產上實質損害,

                                           沒有理由訴請!


我(憤怒回嗆):若你們坦承自己觸法的行徑,

                             與我溝通解決占領土地問題

                             我何必從107年至今提告刑事、民事,

                             更不需支付裁判費、鑑定規費、

                             申請地政規費、戶籍謄本費、郵資、

                             影印費、車資、諮詢律師鐘點費等,

                             同時還加劇原告訴訟的痛苦指數,

                             包含趕車的壓力、出庭的驚恐、

                              被告等人不承認觸法的憤怒、

                            寫訴狀的時間壓力、為訴訟奔波、

                             減少陪伴媽媽的終生遺憾!


法官(不悅問路霸1):你覺得要不要駁回?

路霸1(極速反應):駁回!


法官(繼續問路霸2):你覺得要不要駁回?

路霸2(附合):駁回!


法官(又問路霸3):你覺得要不要駁回?

路霸3(喜出望外):駁回!


我(炸鍋反嗆):你們有甚麼資格、身分駁回我的訴請?

                            到現在還在硬凹….

若你們一開始承認自己錯誤的行徑,

坐下來跟我談如何解決土地問題

我何必提告刑事、民事?往返奔波?

你們真敢…眼裡還有沒有王法?

那要法院做什麼?!


憤怒走出法庭心想:

法官大人您是個人主觀的執念?  

亦是代表芭樂地院立場公開鼓勵….

無權霸佔土地、不當獲利的觸法行徑

嚴懲守法、納稅的素行

駁回原告訴請是嗎?


備註1:

與路霸老夫畫上休止符之後

又收穫芭樂地院裁定文

主文:

原告應於本裁定送達20日內具體提出

路霸1號之繼承人系統表,

及其全體繼承人之最新戶籍謄本

逾期未提出及駁回原告部分訴訟

理由:

按繼承人如有數人時,

在分割前各繼承人對於遺產全部為公同共有

為公同共有之處分

除法律或契約另有規定外

應得公同共有人全體之同意

民法1151條第828條的3項分別定有明文

又如請對公同共有之遺產

未列繼承人全體為當事人

自屬當事人不適格

最高法院81年台上595號判決意旨參照


換成白話文說就是要…

補正王八段4447號其餘的被告人

路霸1號往身後其遺產

由其所有的子女繼承

債務也理當由其所有繼承人承擔

卻也同時推翻不起訴書內容

二樓和車庫違建是路霸1號次子

個人使用支配

只能感嘆…

恐大人對路霸1號兒子的用心呵護

恐大人認定二樓違建和部分車庫

應由路霸1號所有的子女共同

繼承!

備註2:

被告的訴訟代理與出庭

仍由由路霸1號次子與路霸3號長子

還是原來的人馬

並沒有因增加被告人數

而有所異動

 

待續…

PS

謝謝各位正義之士

個把月來傾聽支持

司法不彰真實案例

檸檬子需….

Take A Breath

爬格盤整路霸續集

煩請耐心等待..

I will be bake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111&aid=17579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