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上的保養品我家也有!
2016/06/30 13:46:34瀏覽645|回應1|推薦19

  過去總是只能對著電視上一些明星分享的商品流口水,甚至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好用所以特別跑去買。沒錯,尤其以前還有康熙來了的時候,明星真的很常在上面介紹好用小物,很多看起來都超棒的,只是價錢對一個學生來說也很棒,所以並沒有真的因此買了什麼。不過在出社會以後,還是買了一個隋棠推薦的除毛刀,還有去日本的時候特別買了張景嵐推薦的低周波按摩器(但結果因為我的肩頸痠痛跟本太嚴重,所以這個按摩器我覺得超難用,有人想買八成新二手貨嗎?只用過兩次唷haha)

  但如果有一次是你在電視上看到別人在介紹自己在用的保養品或商品呢?感覺超級興奮的吧。沒錯,這就是我最近的感覺haha!

  會買這台機器一開始是因為我媽跟我姐在用,然後懶人如果其實一直非常懶得挑保養品,根本沒有認真考慮過自己到底要保養什麼。因為天生皮膚白,沒有需要美白的困擾,但是聽說我皮膚很乾,可是自己又沒啥感覺,所以通常都隨便抓我姐桌上的保養品抹一抹就當作有保養了。

  可是當我姐換了這台機器以後......我沒有東西可以隨便抓來擦了!然後我發現,只要手伸進去就會掉保養品出來,我也不用每天想到底要先擦哪一罐再換哪一罐,桌上擺一堆,還要記順序,只要手伸出去就好了!而且也不用出門挑保養品,APP滑一滑就可以依照我得膚況客製化寄送保養品,完全解決我先前又懶又不知道怎麼挑保養品的困擾。

  所以六月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買了一台,現在呈現我家三個女生一人一台的情況(笑)。推薦給朋友的時候,很多人問我他有什麼功效,老實說他就是什麼功效都有啊!不然那個APP問你臉上有沒有斑、有沒有皺紋、日照時間一堆有的沒的問題難道是問心酸的嗎,囧。而且他的拉提效果真得很好!我一直很在意每次瘦下來臉就會有一個凹陷的問題,擦了兩三個星期真的有越來越改善,凹陷越來越不明顯!超級開心!

  對於上班很累每天晚上都很想快點躺在床上的人,或是膚質介於一個奇妙的零介點總是挑不到好保養品的人,個人認為這台機器人真的算是CP值蠻高的,畢竟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

  最後就工商一下!其實這台機器還沒有正式上市,我是在之前預購的時候買的,不過我姐姐他們的工作室有在幫人試用,就是說可以體驗看看。如果你在台北而且有興趣的話可以私我幫你約時間免費體驗唷!也可以順便來找我玩拉,哈哈。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64129683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13:50

我會看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

然後默默敗了不少節目中介紹的商品

比較少出現我有的,節目介紹

通常是介紹後,我才跑去買~~

妳的情況應該會有些小小開心和興奮吧!(笑

冰糖(prank) 於 2016-07-09 23:04 回覆:

哈~~對呀~有種終於走在潮流上的fu(?)

話說我PO文不久後好像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這台機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