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飛翔
2006/07/06 17:52:48瀏覽585|回應0|推薦26

  天空很藍,很高,是個好天氣。我走到原野的盡頭,仰望飄飄的白雲,一絲ㄧ絲。雲在天空中是自由自在的嗎?是不是快快樂樂的飄著、飛著呢?
  我是隻小鳥,雖然沒有籠子的束縛,卻也飛不上天。差了一點點勇氣,少了一點點努力;多了一點點猶豫以及一些些擔心。
  不過,小鳥可以在地上想像天空的生活,可以猜猜看飛翔的感覺,可以想想另一邊的世界。小鳥可以大聲的唱歌、唱歌,可以快樂的跳舞、跳舞。燕子姊姊與老鷹哥哥會告訴我他們的故事,小鳥可以盡情的幻想,另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
  鳥兒只是想要飛上天空,屬於自己的天空,只是如此而已。就讓她飛吧!就讓他,飛吧!好嗎?
  春風來了,蒲公英飄了起來,乘著風要去旅行。蒲公英阿,蒲公英,代我向這個世界問好吧!將夢想託給你,請幫我傳上天空,讓夢想飛起來,飛到希望的身邊,飛到未來。
  咻--展開翅膀,該是鳥兒飛翔於天際的時候了!

------------------------------------

  這是一篇寫在李察之家的舊文,至於重新放在這裡的原因,只是想讓轉換一下心情去考試吧?最近總是陰沉沉的,搞的自己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34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