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綜合醫院的[倆光]助理
2010/08/05 00:03:01瀏覽470|回應1|推薦33

綜合醫院的[倆光]助理

書呆子[蓋有為]30幾歲才讀完大學、當了兵;退役後馬上到表哥的綜合醫院做[醫療]助理工作,他工作認真又勤勞,兩個星期就待過各科室,還是被開除了!根據他[投訴單位]的調查,得知他的以下工作記錄後,你們認為該不該開除他???

 

  ~~醫師:[有為]我叫你幫病人肚皮縫合你怎麼用牙齒在咬線?

      有為:我縫好了才想到剪刀還放在病人肚子裡,只好用牙齒把線咬斷啦???

  ~~醫師:[有為]將病人割下的[包皮]處理掉

      有為:醫師啊不能浪費;我收集的包皮,快可以製成一個真皮的[皮包]???

婦產科~~女病人:醫生我要做模片及乳房檢查

      有 為 :要指診或觸診我都內行???

小兒科~~小病人:怕醫生又怕打針,號啕大哭!

      有 為 :你再哭;我就用針把你嘴巴縫起來,厚小病人真的不哭了???

精神科~~病 人 :醫生我患有[憂鬱症]

      有 為 :喔~~[神經病]???

急診室~~醫 師 :[有為]幫這病人插[灌食管]

      有 為 :初到急診室太緊張;病人鼻孔竟然插著[導尿管]???

中醫部~~男病人:醫生我身體虛弱;須要吃補藥

      有 為 :補東補西尚驚亂開;吃千吃萬尚驚愚婻,不節制吃什補什瓏無效啦???

  ~~女病人:醫生阿我要看蛀牙

      有 為 :這位太太;妳先生一定有[糖尿病],不然妳怎麼會蛀牙???

感染科~~男病人:醫生我[寡人有疾]

     有 為 :呵~先生麥假唷你偷吃喔,中標阿喔???

       女病人:醫生我…可能有病

       有 為 :呵~太太麥假唷你偷吃喔,中標阿喔???

 

營養部~~營養師:賣營養食品也是本院收入之一,大家要努力推銷拿出成績喔

        有 為 :阿這些營養食品;營養豐富,吃了活無久???

經各科患者投訴~~人事處緊急開會開除[蓋有為]永不聘用。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954832&aid=4291426

 回應文章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乳房檢查不是婦產科.......
2011/01/19 15:08
乳房檢查應該屬於一般外科學與放射診斷學的研究範圍,不是婦產科;性病屬於泌尿科或皮膚科診療。
正義尊者(power954832) 於 2011-01-20 22:48 回覆:

哇ㄚ知?這是朋友亂調的笑話啦!

反正笑笑就好了!麥計較岈多啦~~

謝謝蒞臨指正"願您新年快樂~~~

有空歡迎常來坐~~祝您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