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12/2015 炎陽 訪網友雲霞部落格,閱讀“秋山又幾重”聆聽BGM “離別的秋天” 有感即興
2015/12/06 16:53:44瀏覽438|回應0|推薦9

無奈愁容,凄戚笑紋。虛榮姿態,驚悚面孔;無人言真,枯榮循環,滄海珠明,思念深邃。

音書何處,空城垂敗,盛衰幾何,離散痛喊;花雨翻飛,抽泣嗚然,聲嘶力竭,悲斥壓制。

霜林醉染,無言冷淡。驚鴻艷麗,淺嘗血光。仰首四望,漠然藏情。楓紅勝火,痛楚誰言。

寒潮蕭瑟,冷酷煎熬。千山鳥絕,寸草不長。萬仞决绝,風寒心寒。哀憐同情,輕柔游魂。

淡了素妝,濕了華裳。剎那紅顏,轉瞬即逝。十八夢蓮,繾綣陌名,大風勾勒,悲歡離合。

斷箋殘章,淡了散了,凄美夢魘,花開花謝。曼陀珠華,枝葉相錯,前世留因,今生輪果。

靜靜默默,隔膜模棱,緣起蕩漾,妙哉心波。散場邊緣,幾多匆忙,幾多留戀,了無蹤跡。

秋山幾重,倚欄注目,聽風編織,旋律暮色。今世此刻,多少傷心,鳳為凰死,我為伊滅。

(匆匆來訪,聽著熟悉的鋼琴旋律,突然浮過-- 我們的昨天大短,等不到天長地久。我們的明天太遠,換不來幸福相守。-- 高航老師的詞,令人心醉,也令人心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789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