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11/2015 雨 訪網友寒寂子-(秋纏)部落格 有感
2015/11/24 22:59:18瀏覽770|回應2|推薦15

月底將至,為了應付即將到來的房租、水、電費,我把自己包裹得密實,到一家熟悉的素食餐館當起臨時的洗碗工。我不介意任何工作,只要不是和人過於接近就可以。老板娘知道我行動不利落,還很貼心地給我准備了高腳板凳。合十感恩。

今日匆匆登入上傳文章,在閱讀譚亮網友“憤怒的石頭”與作心得筆記之時,意外地看到最近一位推薦我部落格的網友寒寂子-(秋纏),懷著感恩的心情,登入他的網站。

我--驚喜了。

第一,裡面令人心醉的音樂,是我個人最喜愛的樂器-沙克斯風。

第二,演奏者更是我一向景仰的羅海龍老師。

我不善言辭,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我剎那間感覺到緣分的奧妙。

謝謝您,我無以為報,特選一首也是羅海龍老師的作品,個人曾經聽的如痴如醉,甚至淚流滿面也不自覺的“黃昏”,與網友寒寂子-(秋纏)共享,共鳴。

合十,感恩,轉身,沉默。

更要感謝大漠孤煙網友。今日匆匆,待來日特訪您後,另行撰文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6694879

 回應文章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5 06:14
感謝撰文介紹友型格「秋纏」單元,
有空歡迎常來,並祝吉祥如意,感恩再次謝謝!!
花開花謝(posh171168) 於 2015-11-28 15:02 回覆:
您客氣了。要不是音樂、歌曲、文章,我也撐不了這許久。
今天回訪您的部落格,意外發現您也是喜歡五輪真弓這位低調的才女。
待會我會以羅海龍老師的薩克斯風演奏與您共鳴。
緣分柔似水,友情淡如水。
這樣,才能長久。
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