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11/2015
2015/11/18 23:15:18瀏覽127|回應0|推薦3

那一瞬間的感動,就此留在眉間下,心間裡。

夢裡相見,妳的冷漠是最好的事實證明:最不該有的開始是我們這一段路的路口,因為總在多個轉角處,命運總是毫不客氣地大聲嘲笑著。因為我們的相遇,留下一段屬於妳我他的回憶,就叫遺憾。

(知道嗎,我把逝去的時光裝在回憶的盒子,用一把叫做珍惜的鎖頭關住。這樣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自己,看吧,因為珍惜,所以我不打開。)

電影可以倒帶,座駕可以倒車,人生沒有重來;穿越神馬的只是自我阿Q一番,君不見,藥店裡什麼藥都有賣,就是沒有後悔藥。

拉下厚厚的窗簾,關了門,加了鎖,在不點燈的房間角落我一個人戴著耳機聽著歌,敲著鍵盤流著淚,文字帶著靈魂跌跌撞撞地走著哭著。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一本書,一首歌,都讓我紅了眼眶郁了心頭愁了思緒。如果您今天也來閱讀我的作品,好不好,請您花個3分49秒,聽完這首歌,欣賞它的歌詞。謝謝。)

(因為昨夜拾荒時淋了雨,這一病來得是昏昏沉沉的,但是聽著這首歌,不禁浮現一段錯誤感情的殘片。撐起精神,把掠過的想法感覺真實記載下來。就醬。)

(對所有來拜訪我的網友致歉,我今天真的精神不好,無法回訪。合十,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602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