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3/10/2015
2015/10/03 20:01:01瀏覽105|回應0|推薦0

不堪回首,垂眉的无奈愁容和微弯凄戚,是我一贯的笑纹。

霎那芳华,转瞬白头,曾经拥有的幸福和百般追求不得的苦楚,再怎样都是经过古往今来的月光朦胧印映。

寂寞无语,我放任思念翻江倒海,在时空的距离掀起浪潮,重叠不息。

知音何处闻?知己何处寻?不忍,哀愁的恸哭遍野,飞絮般零乱的思绪兵临城下!狠狠恨恨把下唇咬出血来,我报以一种无言的冷淡和惊鸿般艳丽的血光。

写作是条不归路,就为了年少一个梦想。

我在绝境中悲痛呼喊,彷徨的声音在无尽的黑暗回荡许久;莫问自己为何叹息流泪?白雪纷纭寂寞叫人寒,风寒,心更寒。不能停下,不可能退却――慢慢地往前走着,身后浅薄的脚印,很快就被雪花覆盖了。

沃雪千里白光,一种哀怜的同情看着我零落不全的魂魄,不语。

这折戈的漫长等待,曾经红过美人颜,曾经醉过饮者思,曾经碎过离人心;莫不重重又重重提醒我,岁月的留声回荡中,不会有我的细微的呻吟。

看吧,看吧,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2053576